friend in beijing

大家好:
我在 010-62975833 搭了一個 PPP Server, 也許會有
北京的朋友會感興趣的. 比如:

我的機器上有超過 260M 的 Debian Woody 的 Mirror
如果有朋友想通過電話線到我這兒來 apt-get 的話,
應該是比撥號上網要省錢.(隻需要電話費,將近 50%)
並且,這個 Mirror 每天都在增大. :-)當然,隻是對北
京的朋友而言才有意義啦.;-)

另外,我這裡還有完整的 Mozilla 的 CVS Tree (超過
1.4G); Debian apt-get source 的許多源碼(超過
760M); 還有超過 20M 的 Enlightenment 的 CVS Tree.
還有 Apache 的 CVS Tree, FreeNet 的 CVS Tree 和
Enhydra 和 Zope 的 CVS Tree. 統共超過 3G.
(都不是確數啦, .o 什麼的都沒有算在外. ;-)並且,
如果有朋友感興趣的化,可以通過 CVS 來訪問這些代碼,
也可以直接 FTP,也可以 rsync, 或者通過 HTTP, 反正
Debian 能提供的方法, 我都能提供啦.甚至如 Samba
和 NFS.而且, 我正在研究如何搭一個 QuakeWorld,
(用 QuakeForge)怎麼樣?很爽吧? ;-)

第三, 我這裡還有一些 MP3 的歌曲, 如 Garbage, U2,
等等. 而且,我正通過 Gnapster 每日擴大我的收藏啊.
(哦,對了,上次有朋友問 OPTi931 聲卡在 Debian下的
安裝,正好我這塊也是 OPTi931,呵呵.)

第四, 可以通過我的機器玩一些實驗啊,比如玩一玩
X Window,或者 VNC,或者 IPv6,或者 ...
(不要說我隻是 FidoNet 哦..)

所以, 如果有朋友有興趣的話, 可以在
早上 12:00 至晚上 12:00 之間打電話給我,
找趙蔚, 我們安排一下, 你再撥號過來, 我們就
可以連網了, (Telnet到我的機器上來,是不是很
有感覺啊? ;-) 當然,如果你的機器上有好東西的
話,我也可以撥給你,呵呵... 這樣我們可以平攤
電話費.

晚上 12:00 至早上 6:00 我的同屋要睡覺,請不要
打過來, 不過如果你 11:00 打過來的話, 可以一直
連到早上 6:00. ;-)

早上 6:00 到 12:00 我自己要睡覺. ;-)
還有,我隻和 Debian 同好一起玩啊. ;-)

電話號碼是 北京的 62975833
我是趙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