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an i ask question not related to using chinese debian?

: 既然Netscape下目前還不能輸入中文,不知道Mozilla和XEmacs怎麼樣?
: 我知道XEmacs+MULE有一整套的中文支持,但是MULE的拼音輸入法實在
: 太弱了,用起來太慢。不知道XCIN和XEmacs配合用怎麼樣?
: 另外freewnn-cserver是怎麼用的?
: 至於Mozilla,在顯示中文頁面方面要比Netscape強得多,隻不過是還
: 不太Stable。
:
: 我想有的時候,花費上好多時間找文檔摸索的確能把中文配合起來
: (除了中文輸入法^_^),但是我現在就是沒有這個精力呀,呵呵。

Netscape 我測試過可以使用 xcin-2.5 in zh_CN.GB2312 locale 輸入中文,
而 XEmacs 與 Mozilla 在先前的測試中都沒問題 (在 zh_TW.Big5 下)。

我想您可以參考這份文件,了解一下 xcin-2.5 在各 XIM client 中要如何使
用:

http://xcin.linux.org.tw/xcin-2.5/2.5.1/UserGuide.html

T.H.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