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 libtabe-0.1-5

各位好:

有興趣的朋友請您升級您的 libtabe:

ftp://xcin.linux.org.tw/pub/xcin/libtabe/devel/libtabe-0.1-5.tar.gz
ftp://xcin.linux.org.tw/pub/xcin/libtabe/patch/0.1-4_0.1-5.diff.gz

這一版最大的改變,就是完成了 HP-UX & ANSI C compiler porting, 同時也
修好了 ID5 兄所提的 bug。為了必免此 bug 造成您使用上的困擾,故我建議
您可以升級一下。升級後請注意您必須重新編譯一次 xcin 的 bimsphone 模
組,方法是:

1. 取回最新版的 xcin-2.5 source,解開後先按照說明跑一下 configure。

2. 到 xcin-2.5/src/Cinput/bimsphone 目錄下,執行 make install 即可。

理論上,這一版 libtabe 已能在以下的環境中編譯:

GNU/Linux, FreeBSD (ELF), OpenBSD, Solaris, HPUX

目前我只有在 GNU/Linux i386, alpha 上完整測試過 (包括與 xcin 的搭配
測試),而在 HP-UX B.10.20 環境下可以正確編譯無誤,與 xcin 的搭配還
需要進一步測試。至於 FreeBSD 我相信應該沒問題,但還是需要有 FreeBSD
的使用朋友幫忙測試。

至於 Solaris 與 OpenBSD 則不確定,也請使用這兩個系統的朋友幫忙測試。

To 柏峰兄: 您若有空的話,可以將 libtabe 放入 CLE 的 CVS 裏頭,然後開
	   始設計新功能吧 :-))

To 蕭百翔兄: 這一版的 libtabe 的修改我已 commit 到 SourceForge CVS
	     裏頭了,請參考 :-))

To All: Enjoy!! :-))

T.H.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