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luePoint Linux 裡的 GNU GPL 軟件源代碼

On Wed, Jun 28, 2000 at 10:51:23AM -0700, zhaoway wrote:

> 也許他們 現在 沒有違反GPL.
> 但是他們的確違反 過!

  您說得對。我有時也太心軟了。相信當時的確是無心之失吧! ^_^

> 東東不要這麼快就定論了. Slashdot的帖子時,
> BP正在違反GPL.
> 如果沒有輿論壓力,。。。

  也說得對。我想我自己有時太怕得罪人,說話有時偏袒了,
反而吃力不討好,更自相矛盾。  ^_^  (對不起,我
一竹竿打一船人,錯怪了 Slashdot 的帖子……)

  不過這一兩天跟 RedFlag、BluePoint 和 XteamLinux 的朋友
總算談過一下,也算結識了,可能我開心過度,所以既往不咎,
不要再犯就是了。  Debian 做守望台……  ^_^

  自嘲︰「哇,東東,你這樣三心兩意,太心軟會累事的,
還自命什麼自由軟件發言人!怕了你啦!(暈倒)。」

				咚咚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

□RP□□zf□□y□□ΖX□□□薇贄□□X□□n&□□□Z叉□□~殪夠□□□nW□{Zr□操□撰□-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