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 Debian 下,有好用的用户修改密码的图像界面程序没有?

在 xfce,MATE 桌面环境下,我没有发现其设置中心有自带的用户密码修改软件。

我用 tasksel 安装 gnome 后,在
“工具”子菜单里面,有“密码和密钥”程序,seahorse,但好像也不是设置用户操作系统登录密码的,可以管理
gpg,ssh key,默认密钥环登录的密码。

不知道在 gnome
下,是否还有其它用户修改用户登录密码的程序?程序软件包的名字叫啥?

我后来发现了一个 usermode 软件包,里面的 userpasswd
程序,倒是可以专门修改用户登录密码,可惜汉化不完整,提示还是 “Current
password” 英文。

在 2020/1/17 上午11:58, Boyuan Yang 写道:

--
肖盛文 Faris Xiao
邮箱:atzlinux@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