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Handbook 翻译流程?

Hello.
感谢不辞辛劳地搜索并整理相关材料,我来说明以下几点:
1. Gitcafe, Debian git, weblate 及po文件提交的方式均由我建立或者提交,目前相关的权限我也都还有;
2. wiki页面是当时没有方便的协调渠道时得到南京LUG大力支持临时建立的,以后可以换地方也可以继续用;
3. gitcafe的内容一有更新我就会同步commit 到 debian git 这边,所以应该内容是一致的,并不用担心;
4. weblate 是原书作者后来(在git仓库之后)提出的更新更方便的协作方式,建议采用,一是翻译者不一定是程序员,git门槛略高,二是网页形式方便少量贡献内容和协作,当然git也可保留,定期双向同步即可;
5. 我目前仍是名义上召集者和协调人,但个人工作生活拖累,并不是太有时间常常在社区招呼大家帮忙,因而本项目存在感较低,导致长期进度停滞不前。如有志愿者愿主动担起这个责任,我会全力提供相关帮助,包括新建wiki或其它协调方式,与原书作者和debian方面的协调及帐户权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