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申请加入debian中文翻译计划



有的,你可以看下 wiki,选择你喜欢的部分,或者校对现有的完成的部分。

2013/9/30 rainysia <rainysia@gmail.com>:
> hi,all
>
>     国庆不打算出去, 在家辅导LD代码. 顺便问下帮助手册是否还有没有翻译完的部分? 我可以继续...
>
>
> 2013/6/28 rainysia <rainysia@gmail.com>
>>
>> Hi,all
>>
>>   Thank you ! 当我打开.po时发现这个只是一个英文的一些段.参考了下前面你们翻译的. 直接在下面加msgstr就行了是吧?
>> 我们将要翻译的是zh_CN这个包下面的po对吗?
>>   如果是的话, 看到13,14    workstation 和 security.po 这两个,有UTF8
>> BOM头...不知道会对系统识别造成问题否.
>>   那我先认领08 basic_configuration.po 可以否? 先翻译一个量少入门的.
>>   谢谢大家.
>>
>>
>>
>>
>



-- 
Emfox Zhou

GnuPG Public Key: 0xF7142EC2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