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询问各位 Debian Administrator's Handbook 的翻译进度

2012/7/1 陈兴友 <niatlantice@gmail.com>:
> 目前的翻译还是各人单干的,缺少一个合适的版本控制工具(几个人有gitcafe帐号?),没法看到别人的翻译内容,也缺少互动。
> 我领的第8章最近有点慢,翻译到50%的样子。

呵呵, 50% 算很快了。

除了看到别人翻译的内容,你认为怎么样才算是有互动呢?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怎么样才能增加互动。

另外关于代码仓库,gitcafe 是上海开源社区的 Thomas
搞的项目,我们把项目建在那里是为了支持他们,相信你要求的话,他们会很愿意提供帐号的。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可直接注册 debian
alioth 的服务,直接往官方 push 内容。

最后,我一直在强调,不想或不方便使用 git 的话,请随时把未完成的部分私信发给我,我很乐意代为上传。

--
Emfox Zhou

GnuPG Public Key: 0xF7142E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