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hlug] debian里面现在有官方内核支持openvz么?

因为带xen的系统比不带的,主机的可用内存会下降一点。

在 2012年1月21日 上午12:29,Wei Liu <liuw@liuw.name>写道:
2012/1/20 Shell Xu <shell909090@gmail.com>:
>     快过年了,估计现在在线人数不大够,所以一问两发了,不好意思。
>
> 我在弄一套虚拟机出来,CPU不支持虚拟化,所以没法用kvm,xen在不开的时候白白消耗200M内存,vbox对桌面环境有要求,vmware不开源。看起来只有openvz比较靠谱点,问题是从kernel升级到2.6.36以来,openvz的内核就没了。

“白白消耗200M内存”,此话何解?

--
无能者无所求,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blog: http://shell909090.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