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开源软件不等于自由软件

这个道理我明白,我只是比较讨厌这种行为。就像以前闹的不行的uchome、ecshop、还有一些cms系统等等这些,把人都聚起来,等你也用上我的产品了,我再向你收费,不给钱就告你,尤其是echshop,写着免费使用,代码开源。。。但是在使用协议的一个小地方,用很小的字写上,商业运营要收费。然后不是正大光明的管你要钱,而是等你已经运营起来,弄个电话或者QQ直接联系你本人,说你非法使用他们的软件,需要收各种费,连还价的余地都没有,人家要多少,你就必须给多少,要么直接法院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