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如何查找休眠失败的问题?



谢谢回复。
是看 dmesg 输出吗?我看了看,看不懂。

在 2010年9月1日 上午9:36,lantian ai <ailantian@googlemail.com> 写道:
> 看kernel日志
>
> 一般是某个驱动模块suspend函数执行失败。
>
> ailantian
>
> 在 2010年8月29日 上午12:37,Mickey Fox <acrofox@gmail.com> 写道:
>> 系统:Debian Lenny amd64
>>
>> 以前用着好好的,后来不知什么开始,休眠和挂起功能总出问题。
>>
>> 到现在是挂起总是出问题:挂起操作看上去正常,但是挂起后再次开机时,系统死在黑屏状态。
>> 休眠则是时不时地出问题,大约有超过 3/4 的时候,可以正常休眠和唤醒;另有少部分时间在执行挂起操作时死机,同时键盘上两个指示灯闪烁。
>>
>> 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或者如果查找具体原因?
>>
>> 谢谢。
>>
>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