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谁有MSDN订阅帐号?帮忙下载几个文件

http://msdn.itellyou.cn/
笑而不语

在 2010年7月10日 上午11:29,User <resation@gmail.com>写道:

这种 Windows 的问题发到这里可能很不合适,但我隐约觉得在这里能够得到
帮助。打扰各位了,抱歉。

我需要找微软官方的老版本 Platform SDK. 那个东西本来就是开放免费下载
的,但到了一定的时候就会从公共下载里移除,变为 MSDN 订阅用户的“特权”。
正因为如此, MSDN 订阅用户下载后给非订阅用户使用,应该不存在版权问题。

本来想到一些论坛里去求助,但想想用处不大。因为只有极少数大公司才会花
钱去订阅 MSDN, 所以能够从 MSDN 里下载东西的都是一些高级技术人员,而那些
人是很少逛论坛的。但高手一般会订阅邮件列表,特别是 Debian 的列表,呵呵。

因此,如果哪位大姐大哥有 MSDN 的订阅帐号,麻烦帮个忙。为了防止进一步
打扰其他人,最好给我个人发信,而不要发到邮件列表上。我私下里再告诉你要找
的具体文件的名称。现在是周末,您可能要到周一上班后才能登录上去。到那时你
给我发信也行。先谢了。

再次因对大家的打扰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