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MSDN订阅帐号?帮忙下载几个文件

  这种 Windows 的问题发到这里可能很不合适,但我隐约觉得在这里能够得到
帮助。打扰各位了,抱歉。

  我需要找微软官方的老版本 Platform SDK. 那个东西本来就是开放免费下载
的,但到了一定的时候就会从公共下载里移除,变为 MSDN 订阅用户的“特权”。
正因为如此, MSDN 订阅用户下载后给非订阅用户使用,应该不存在版权问题。

  本来想到一些论坛里去求助,但想想用处不大。因为只有极少数大公司才会花
钱去订阅 MSDN, 所以能够从 MSDN 里下载东西的都是一些高级技术人员,而那些
人是很少逛论坛的。但高手一般会订阅邮件列表,特别是 Debian 的列表,呵呵。

  因此,如果哪位大姐大哥有 MSDN 的订阅帐号,麻烦帮个忙。为了防止进一步
打扰其他人,最好给我个人发信,而不要发到邮件列表上。我私下里再告诉你要找
的具体文件的名称。现在是周末,您可能要到周一上班后才能登录上去。到那时你
给我发信也行。先谢了。

  再次因对大家的打扰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