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里头的ibus拼音输入法有点太旧了

2010/6/17 netroby <netroby@netroby.com>:
>  debian和ubuntu下面的包依赖现象非常严重,所以有时候真的是很无解。

所谓"包依赖现象非常严重"是什么意思
这构成问题么?

>我一般 要么自行编译,每次更新,都自己编一次,如我用的 nginx.都是自编的。

我现在是主要用 squeeze 的, on both my laptop and desktop box, and all servers.
过去两年中 我在使用 lenny 并从 squeeze, sid, 甚至是 experimental 中安装软件时
都几乎没有遇到过什么明显的依赖关系冲突 两年内十次左右吧
通常只需要升级几个相应的包就可以解决

除非需要用到和官方包不同的编译选项, 我不认为有自行编译的必要
当然这也涉及个人习惯

不过我想大家都会承认
自行编译时可能会遇到的复杂依赖关系解决起来无疑会更麻烦

> 非常感谢各位的热情解答。受益匪浅。
>
> netroby http://www.netroby.com

Tao
--
Link: http://www.google.com/profiles/Uni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