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debian中文邮件列表的新人

2010/6/17 netroby <netroby@netroby.com>:
>  大家好!
> 我叫胡知锋,是一名debian的用户,我是一小型企业的系统管理员,管理运维着公 司的数台服务器。debian的稳定性和易用性让我受益匪浅,
> 相比ubuntu过热的商 业炒作,debian的朴实无华及大道至纯,更适合于我。
> 在debian的版本升级中,非常平滑,但是ubuntu在升级过程中,给我带来不少麻烦 和尾巴,更坚定了我对debian的推崇和热爱。
> 现在希望能够参与一些debian本地化的工作中来,很希望能够做一些文档翻译类的 基础工作。
> 现在刚刚加入,还需要更多的学习和跟进。
> 谢谢大家。

> [...]

欢迎

debian 文档的翻译分散在各个文档包中。

软件的翻译倒有一个集中地点: http://www.debian.org/international/l10n/

此外还有包描述翻译: http://ddtp.debian.net/ddtss/index.cgi/zh_CN

--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