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tf-wqy-zenhei 自带的设置优先级竟然高于用户设置

On Sun, Jun 13, 2010 at 10:23:18PM +0800, Chen Xing wrote:
>在 2010年6月13日 下午10:17,Xiaojun Deng <xjdengz@gmail.com> 写道:
>
>我的小字用wqy zenhei的点阵字体,大字用其矢量的黑体,英文用Dejavu系列(在选系统字体时直接选Dejavu),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Dejavu确实不错,其实我不爽的主要是firefox下的字体显示,总是找不到适合的显示,
平时用的多的如gnome terminal, vi, mutt等显示都可以,特别是英文的Dejavu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