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标准系统+xfce4如何开机自动进入图形环境?

先看哪个源里的软件版本高,如果本地cd的版本和网络源一样的话本地源优先。

在 2010-06-13日的 15:15 +0800,rteta zhang写道:
哦,原来是这样,首先谢谢大家!!

不好意思,偶还有个问题想问,如果我在source.list文件中设置同时指向本地cdrom和官网,那么我在用apt安装软件时的软件来源是CDROM还是官网的??那个优先级高?是否可以自己指定优先级,如何设置他们的优先级?

在 10-6-13,Shell Xu<shell909090@gmail.com> 写道:

--
小波
http://yuzh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