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euux-universe] 各位,在没有Visa卡的前提下有什么办法用paypal呢?

在国外,普通银行账户也可以使用paypal。不一定非要信用卡账户。国内不可以么?

2010/6/5 任晓磊 <julyclyde@gmail.com>
小老板属于高危行业,银行一般不会批信用卡的

--
Ren Xiaolei

--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