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谁在thinkpad t410上安装过debian吗?

作为临时解决方法,我已经在T410上安装了ubuntu
10.04,一切都运行正常,而且正常得几乎完美,安装完成后,除了指纹识别以外其他设备都可以正常工作,而且界面也很华丽。不过我个人更习惯使用debian,所以如果能用debian,我还是倾向于使用debian。

顺便问一下,ubuntu 10.04下的中文输入法是SCIM吗?感觉比我在debian上用的SCIM好用一些。

在 2010年5月17日 上午10:57,Tao Wang <dancefire@gmail.com> 写道:

 -- Tang 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