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谁在thinkpad t410上安装过debian吗?

安装的时候用的是有线,不过提示我的是没有网络设备,不管是有线还是无线的。

另外,安装第一步选择语言的时候,只有一个英语选项和一个C选项,C选项里面可以自己选择自己所在的国家,但是语言还是英语的。我用同一张安装盘在其他机器上安装的时候都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在 2010年5月17日 上午10:25,Zhang Jiarui <cylonspy@gmail.com> 写道:

--
 -- Tang 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