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A new approach to China



不一定,现在KDE上已经也可以点击执行了,在网站上放个挂马的软件,没准就有新手中招了。

2010/1/16 wu zhonglin <wzl@white.plala.or.jp>:
> macfee说对google攻击的代码已在网上公开,暂时别想用IE了。
> 不过linux还是好啊,不用整天繁安全问题。
>
> 至于说历史,与其整天看选传资料,还不如多翻翻墙了。
>
> On 2010/01/16 23:35, Luo Yong wrote:
>> 这里是讨论技术的地方,我就不在这里普及历史了,不过还是奉劝以后少看点国共两党的宣传材料,多接触点真实的东西。
>>
>> 2010/1/15 Kien <swicol@gmail.com>:
>>
>>> 我只能说前三十年的历史事实上是禁区,demaoize做得非常非常成功。认为袁世凯
>>> 奠定了这一切的基础,恐怕大多数人不同意吧。最简单的例子,中国以比印度少的
>>> 耕地和差的自然环境养活了比印度多的人。这个功劳要归于精耕细作和水利建设。
>>> 今天水利建设的后果大多还在(废弃的也不少),但是松土保墒的精耕细作却没有
>>> 了(因为农业很难赚到钱),一个隐性后果就是北方的水荒(因为大量农田的无效
>>> 蒸发)。
>>>
>>> Luo Yong wrote:
>>>
>>>> 2010/1/14 Kien <swicol@gmail.com>:
>>>>
>>>>> 后30年的所谓成果很大程
>>>>> 度上是来自前30年蓄积的势能――农业、工业、军事,莫不如此。
>>>>> 难说,这些东西都是袁世凯那时候发展起来的,连李鸿章那时候都没这些东西,要么当初为什么选他当总统,国民党疯了?
>>>>>
>>>>>
>>> 我不太了解欧洲的行会。但是我想那种知识共享和free software并不一样。再
>>> 者,C0mmunism并不是因为马克思的臆想才出现的。我只是觉得free software非常
>>> 像传说中的按需分配。而且这种协作机制似乎很大地促进了生产力发展。
>>>
>>>>> 从Free software的成功我发现C0mmunism并非空想;
>>>>> 从今天CCP的表演我看到了谁才真正地为人民着想。
>>>>>
>>>> 对不起,行业工会和知识共享这套东西,欧洲都搞了几千年了,那时候马克思还不知道在哪儿呢。要不是有这些机制清朝时欧洲的理工学院能让你外国的学生进?
>>>>
>>>
>
>
> --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debian-chinese-gb-REQUEST@lists.debian.org
>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listmaster@lists.debian.org
>
>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