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 new approach to China

2010/1/14 Kien <swicol@gmail.com>:
> 后30年的所谓成果很大程
> 度上是来自前30年蓄积的势能――农业、工业、军事,莫不如此。

难说,这些东西都是袁世凯那时候发展起来的,连李鸿章那时候都没这些东西,要么当初为什么选他当总统,国民党疯了?

> 从Free software的成功我发现C0mmunism并非空想;
> 从今天CCP的表演我看到了谁才真正地为人民着想。

对不起,行业工会和知识共享这套东西,欧洲都搞了几千年了,那时候马克思还不知道在哪儿呢。要不是有这些机制清朝时欧洲的理工学院能让你外国的学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