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系统问题和奇怪的Efficeon笔记本上的接口

我有一台Sharp PC-MM2,CPU是Transmeta的。有1.8?硬盘空间,这里内置了一块
8G的CF卡在里面(通过转接器),运行Windows XP。

我计划在上面安装双系统。因为多数时间运行Linux,打算在内置硬盘上安装
Linux,外置一块硬盘安装XP。问题:

   1. 如果我在外置USB硬盘上安装Windows是否可行?即Windows安装程序是否许
      可自己装在USB硬盘上?
   2. 笔记本侧面有一个奇怪的接口,上面有硬盘标志。我把它拍下来放在这里:
      http:
      //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4/42/Sharp_PC-MM2_frontal_view.jpg
      注意这个图上左下角的接口。这个是什么接口?我希望是SATA之类硬盘接
      口,这样我外接硬盘对于操作系统而言和内置硬盘应该是一样的了,速度也
      会快。望高人指点一下这是什么东西。

又:我本想在wikipedia里说明Efficeon这种CPU的页面里插入此图,但是竟然这样
的wiki代码不起作用。百思不得其解。
[[image:Sharp PC-MM2 frontal view.jpg|thumb|250px|1GHz Efficeon TM8600
used on Mebius MURAMASA / PC-M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