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双系统问题和奇怪的Efficeon笔记本上的接口

Zhang Weiwu 写道:
>    2. 笔记本侧面有一个奇怪的接口,上面有硬盘标志。我把它拍下来放在这里:
>       http:
>       //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4/42/Sharp_PC-MM2_frontal_view.jpg
>       注意这个图上左下角的接口。这个是什么接口?我希望是SATA之类硬盘接
>       口,这样我外接硬盘对于操作系统而言和内置硬盘应该是一样的了,速度也
>       会快。望高人指点一下这是什么东西。

有谁会日文可以帮助读一下这个?
http://www.sharp.co.jp/products/pcmm25ne/text/p3.html
需要读的是页面下方图片介绍,介绍“左侧面”的这一部分的第二行文字(有“接?”
两字的那一行)。
这应该是说这个神秘接口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