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怎么样从ubuntu上硬盘安装debian 啊

debootstrap 安装也试过了 ...

但是安装是安装内核的 ... 然后接下来是一系列麻烦的设置 ... 事实上我安装 base system 时  我成功了 但是配置的时候我就失败了 ... 而且还不能启动 ... 加引导的命令也是试了后不管用 ... 不是我懒不愿google 而是实在没有有效的方案 ... 我照的是debian 英文主页上的安装方法装的 ...

我希望有人能贴出一个切实可行的 ... 我希望有人能拿一个包括命令行的包括的操作顺序的方案出来 !

怎么样从ubuntu上硬盘安装debian 啊

网上找到的都是从xp 上安装... 我需要很详细的步骤 ...

要怎么才能让它引导呀 ?

--
愿与知交   与子偕作
http://qzie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