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帮忙推荐一种锐利的英文字体

2009-12-28(Monday) 11:15:15 +0800, Kan-Ru Chen <ckanru@gmail.com>:

> 能接受 Unifont 的話,真的試試 terminus 吧 :)
>
> Unifont 也是点阵的

  Unifont 的确是点阵字体转化过来的,只在 12pt 下清晰显示。我现在用
Unifont,正是因为找不到更好的了。我现在就是想替换掉它。

  昨晚有位兄弟推荐了 Apple 的  Monaco, 那个应该是真正的 TrueType 字体。
清晰锐利,只不过它只有等宽,而且有些字符比较丑陋。但至少说明非点阵字体照
样能够做到在小字号时清晰锐利。

  现在的问题是:满足我所需要的条件的字体都有,但同时满足的至今未找到。
可能是因为我的口味太不合潮流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