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帮忙推荐一种锐利的英文字体

2009-12-27(Sunday) 22:24:50 +0800, mjxian <mjxian@gmail.com>:

> 什么是锐利字体?是不是带衬线的?等宽的带衬线字体我喜欢 Courier 10
> Bitch,编程用。不等宽的话我喜欢 Georgia,看英文媒体新闻用。
>
> ttf-freefont 这个包有很多免费的衬线、无衬线、等宽字体

  什么是锐利字体(Sharp Font)?呵呵,我不是专家,具体的定义也说不上来。
其实就是 Windows XP 下默认的那种字体效果。从 Vista 开始,Windows 也不用
锐利字体了,居然锐利字体伤眼睛,但我喜欢那种字体。

  Courie 不是锐利字体,至少在我眼里如此。锐利字体在小字号的时候非常有
优势,笔画清晰。

  我现在要找的是:在一个字体文件里包含了等宽和非等宽,正常体和粗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