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使用 VirtualBox 的说说现在 vbox 的实用性如何了?

我同时在用vmware和vbox
vbox虚拟xp用来迅雷(原谅我的D版情节),vmware虚拟的xp太慢了
vmware7有从物理磁盘启动的功能,用来折腾我的u盘
qemu和kvm都可以从物理磁盘启动,但是网络配置都不方便,桥接配置老是失败,kvm
还和vbox冲突
我基本上不大用快照,所以如果vmware没有物理磁盘启动的功能我决不用它

vbox虽然比kvm慢些,但稳定性和速度都不错了,至少我给xp分配512M内存,从来不卡
不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