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在testing 中使用compiz的设置问题



经过前几天的尝试后,我重新安装了testing,目前系统运行稳定。然后我顺利安装了nvidia显卡驱动,并从新立得中选择安装了compiz。
在会话窗口中加入了fusion-icon后,启动就进入了三维桌面,运行很流畅。
目前的问题是,在compiz fusion设置管理器(ccsm)中进行有关参数设置时,我只能进入主界面,点选任何一个设置项目都不能进入具体的二级界面,只能在该项目前的复选框上打勾--这让我的设置变得很困难。

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
--
----- __@     __@    __@    __@    __~@
--- _`\<,_  _`\<,_   _`\<,_  _`\<,_  _`\<,_
-- (*) / (*) (*) / (*)  (*) / (*) (*) / (*) (*)/ (*)
~~~~~~~~~~~~~~~~~~~~~~~~~~~~~~
我喜欢自行车运动      一起去兜风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