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将xulrunner和blender结合,该怎么办?

我有个项目,是个桌面程序,我是用xulrunner做的,这样可以在windows和Linux上都能运行,同时利用了我以前的web开发经验。这个桌面程序需要显示三维曲面,并可以自由的操做这个曲面,比如翻来复去的看或者缩小放大之类,于是我选择了利用blender的3DView来实现。现在xulrunner的桌面框架已经做好了,用blender的3DView显示曲面也在blender里面做好了,剩下的工作就是怎样将blender的3DView嵌入到xulrunner中去。blender和xulrunner都是自由软件,理论上我需要的功能是可以实现的,但是要入手的话我实在是一点头绪都没有,希望有大侠帮我整个思路出来,或者提供一些指导,如果能成功做出来(4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会向老板申请给予一些报酬。这个项目是我第一次尝试全部使用自由软件环镜开发,我极其没有经验,完全是因为我对自由软件的认同才会选择这种方式,希望有大侠能支持我发展自由软件。

--
My platform is debian-sid gnome mozilla eclipse monodevelop bl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