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下面有啥好的和postfix搭配的邮件帐号管理软件么?

qmail就不用考虑了。qmail是一个不符合各项Unix标准的反面典型
而且长期不维护,补丁满天飞,一个功能还有好几个实现。我就曾经因为分不清楚两个esmtp补丁,看错了文档,结果导致smtp功能时好时坏的……

postfix配套软件挺多,国内有一个extmail套件,你不妨试试
很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