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笔记本电脑的黑屏问题

YueGuang 你应该检查下电源管理那块的设置,在图形下应该是去系统--
>首选项-->电源管理,里面有笔记本合上时采取的策略

Reeyarn 是不是看看你笔记本bios里面acpi的选项? 如果是没有的话,可以在内核启动参数上添加 acpi=off apm=power_off;
              如果有的话,可以看看是不是acpisupport这个没有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acpi-support

2008/6/17 YueGuang <ygxyvesuvius@gmail.com>:
在 2008-06-17二的 20:56 +0800,Reeyarn写道:

> [...]
> 就会直接回到原先的字符界面。
> 当然如果你按Cirl+Alt+F7就会回到图形界面。
>
> Hi 大家,
>
> ...我顺便问一下我遇到的问题。
> 我的笔记本,迅驰1代1.3, Dell Inspiron 500m,从gnome运行关机命令长长无法正常关机,只是停留在黑屏状态。我只能长按电源按钮强制关机。
>
> 或者,开机运行一段时间后,特别是执行wine程序后,没办法用cirl+alt+f1切换到其他控制台。
> 请问有朋友遇到类似问题吗? 是否我需要补装或者修复某些包?
> 我用的是debian lenny

hi,
   我的机器是dell 640m,感觉是软件配置问题,因为图形界面的显示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