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wine+QQ2007II的问题

Luma QQ?现在貌似升级叫pidgin了,到今天为止最新的版本是2.4.2
http://www.pidgin.im 可以下载最新版本.

我在debin下,pidgin, wine+qq2008混用,其他问题不少,倒是好久没看到过"验证字符"了.

--
Reey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