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QQ2007II的问题

我apt-get wine并下载了QQ2007II,然后 wine qq2007II.exe进行安装,没有进行
其他任何配置。
运行,输入qq号和密码。
但是出现一个对话框
   QQ安全中心发现您的帐号存在异常,为保护帐号安全,您需要输入图中的字符
   验证字符:

但是看不到图片,点击“ 看不清,换一张”也不起作用,不知各位是否碰到过这个
问题,还望不吝指教。
我也在google上搜索了其他的解决方案,但是貌似都是比较古老的文章……
试验了下,可能是我太笨,都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