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SH的时候怎么运行X程序?

终端需要有X server
Xshell大概是X server之一吧。

偶一般装xming,不错的东东。

终端的ssh客户端需要支持X11 forward。
偶一般用putty

在linux下面,本身就是xserver-xorg作为X server,
openssh作为ssh客户端。

--
Best Regards,
 Ding Hong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