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教一下:debian sarge 3.1r4的版本,用硬盘安装时,为什么分区总是失败?

李凌 写道:
> 忘记了,很早以前了。

> 他当时用 etch 的测试盘也是没有问题的,那应该是 bug 引起的。

如果确认是sarge的installer的bug就好了,至少心里有底了,呵呵。

现在这样的一个小情况,就要用非正规的方法分区,真是不太甘心!!

我网上看到说是installer的bug的好像发帖的是hiweed里面的老大,但是确没有提
供bug号码,本来我也想看看是怎样的bu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