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教一下:debian sarge 3.1r4的版本,用硬盘安装时,为什么分区总是失败?

李凌 写道:

> 以前一个朋友遇到过这种情况,好像是和 LBA 模式有关系的,同一台机器改了
> 以后就
> 没有问题。
>
> 另外还有可能和你的引导分区有关系,如果实在搞不定,建议先用PM之类的做好
> 分区。
请问一下,你说“同一台机器改了以后就没有问题”是什么意思?需要改动什么地方?

其实最开始的一次,我用2.4内核启动、全部主分区、而且还和ISO的版本有3.1R2
和3.1R4的区别时倒没有问题了,然后换了2.6内核的就无论如何也没有成功过。

我现在看看etch是否有问题,其实想用etch了,只是一直没有发布,所以就用
sarge试验了。

用ext2我也试过了,一样的问题,无法写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