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关etch的GUI安装模式?

我并没有怎么用过图形界面的安装程序,但从我对 d-i 的了解,我认为:

On Tue, May 29, 2007 at 04:50:42PM +0800, Vern Sun wrote:
> etch安装程序(GUI)在使用PCI-E显卡的情况下是否存在异常?

相比 PCI-E 这种接口而言,显卡芯片的型号可能是更重要的因素。

> etch安装程序(GUI)能否识别到你的USB/STAT1/STAT2硬盘?
> etch安装程序(GUI)能否从你的USB/STAT1/STAT2光驱顺利启动?
> etch安装程序(GUI)在使用64位CPU的情况下是否存在异常?

这三项都和 GUI 没有什么太大关系,字符界面的安装程序做得到的,图形界面的
安装程序也做得到。具体情况恐怕还是要看主板等硬件的具体型号。

Ming
2007.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