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简体中文版的 etch release notes

On 4/25/07, Zhengpeng Hou <zhengpeng-hou@ubuntu.com> wrote:
在 07-4-25,Ming Hua<minghua@rice.edu> 写道:
> 大家好,
>
> 由于 etch release notes [1] 的简体中文翻译迟迟没有消息,而繁体中文版早已
> 由 Tetralet 翻译好并提交到了官方 [2],我就把繁体中文版拿来,用 iconv 转
> 成简体,放在 Alioth 上面:
在发布之前,Fermi就有翻译了,并且发给了相关的人,只是默认是utf8的编码。utf8的编码应该是我们必须要采取的吧,所以不要再拿gb2312来作为i18n和l10n的默认编码了。
BTW: 似乎这种简单转码比起Fermi的那个翻译更不合适。

这种简单转码还不如直接看繁体和英文的,简繁体汉字的变化对于iconv来说是力不从心的,毕竟不是完全一一对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