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oogle groups

On Sat, Oct 21, 2006 at 11:32:42AM +0800, Yingbo Qiu wrote:
> 我觉得还是受众和定位的问题...还有领导者和贡献者的缺乏

这个说得对。说到底是人的问题,而不是界面的问题。

> 这个列表的主力应该是 DD 们,但现在中文 DD 参与度很高吗? hehe

但是这个说法我不同意。第一,这个列表是用户列表,不是开发列表,任何人都可
以来回答问题,为什么非要 DD 当主力?第二,很多和 Debian 中文相关的工作不
是 DD 也可以做,比如现在主持 Debian 安装程序界面和安装手册简体中文翻译的
Carlos 和 Jungle,他们两个都不是 DD。

Ming
200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