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oogle groups

On Fri, Oct 20, 2006 at 04:44:54PM +0800, William Xu wrote:

> 这个 list 本就不是很活跃,再建一个 group 的话,恐怕就太分散了。

嗯,我并没有要分散这个列表的用户的意思。我只是觉得现在大部分 Debian 中文
用户并不使用这个列表,如果能够有什么方式把他们吸引过来,是件好事。

比如 linuxsir 论坛上的 Debian 版,就似乎有很多人。但是我实在受不了 web
论坛,所以也很少在那里发帖子。我并不清楚很多人喜欢用 linuxsir 而不喜欢这
个列表的原因,但是如果仅仅是不习惯用邮件列表的话,Google groups 能够提供
一个平台让喜欢用 web 论坛界面的人用 web 界面,喜欢用邮件列表的人用 email,
应该是各得其所的好事。对于我来说,反正在 mutt 里看一个列表和两个列表没有
什么本质区别。:-P

当然了,很多人喜欢 linuxsir 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那里气氛好,或者是网速快,跟
界面完全没有关系,那我就只是一厢情愿而已。不过在这里讨论一下,总不至于有
什么太大坏处。:-)

Ming
200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