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安装字体失败

will.lain@gmail.com writes:

> 我早就放弃再linux下研究字体了,据说ubuntu的新版会解决字体问题不知道怎么样!
> linux要想在桌面应用上和windows争,也要先自己统一了再说,现在的局面太乱了。

关键是缺乏一款好的GPL的中文字体,如果有的话,可以加入xorg的发行版中,其
它软件也可以设置默认的中文字体,这样就不会象现在这样,每个发行版都各自
为战,分别与出售字体的公司达成协议。而debian,gentoo这样的社区发行版根
本就不可能去购买字体。所以字体问题是混乱的根源。

> 另外,借这里问一句,有看过反恐24小时的吗?里面竟出一些电脑画面,不会全是专用的OS
> 吧。只发现了苹果,完全没有
> windows的影子。

除非M$出钱,否则制片公司凭什么给它做免费的广告啊。只有中国的影视公司不
注意这些方面,动不动就上windows的镜头,给人家做免费广告。

--
Zhang Wei or Brep
<brep@newsmt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