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tch下esd和alsa如何共存?

On 3/3/06, 马品宏 <mmph.group@gmail.com> wrote:

> 按照资料,alsa在0.10版本以后就自动enable dmix了,我试了一下,可以同时使
> 用alsaplayer和xmms播放两首不同的歌(这就应该是dmix成功了吧?),但此时开
> 不了esd服务。或者开了esd服务就播不了歌。如何解决无头绪中,感觉应该是esd
> 的设置问题(已把"多媒体系统选择器中"默认接受器选为alsa)
> 请问还需要做别的啥设置么?
因为esd没有使用dmix,独占了声卡.并且它好像是不支持使用插件的.
"多媒体系统选择器中"只是用于选择gstreamer使用的声卡驱动类型.
想不冲突的话,要么所有的应用都使用esd,要么禁用掉esound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