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sftp的权限问题

好像是要在ftproot的etc/下面放一个passwd文件的副本
不过你可以先编辑一下passwd,里面只保留ftp目录里面文件的所有者就可以了

-----原始邮件-----
发件人:"Li Weichen"
发送时间:2005-11-29 17:09:05
收件人:"Debian-Chinese-Gb Mailist"
抄送:(无)
主题:vsftp的权限问题

大家好:

我想在我的机器上设置一个vsftp的服务器,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上传的文件权
限的问题。我在/etc/vsftpd.conf里面设置file_open_mode=0777,同时设置
chown_username=ftp。但是我用客户端登陆的时候,显示的所有内容的所有者都是ftp
用户的UID,所以,不能看到目录里面的内容。而且,本机也不能打开ftp目录下的文
件,除非修改权限。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想 要 一 个 快 n 倍 的 免 费 邮 箱 吗 ?
126 专 业 电 子 邮 局 ―― 全 球 领 先 的 中 文 邮 箱 带 你 进 入 极 速 之 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