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ftp的权限问题

大家好:

    我想在我的机器上设置一个vsftp的服务器,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上传的文件权
限的问题。我在/etc/vsftpd.conf里面设置file_open_mode=0777,同时设置
chown_username=ftp。但是我用客户端登陆的时候,显示的所有内容的所有者都是ftp
用户的UID,所以,不能看到目录里面的内容。而且,本机也不能打开ftp目录下的文
件,除非修改权限。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