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感于刚看的一个帖子,请教一下web的安全性

在 星期二 08 十一月 2005 10:44,Zachary Wu 写道:
> Fen Lu 写道:
> Java作 Server Side最大的好处就是安全性,所有问题都在JVM的限制范围之中,
> 缓冲溢出的可能性趋近于0,其他安全问题也都较少;另外一个优点就是jsp提供的
> 很多现成的用于web的api,的确很方便(当然php也有)
> 说起速度,现在的tomcat都是会把jsp预编译成servlet的,实际上在server上跑得
> 都是servlet,速度并不慢阿,至少比php, asp什么的要快不少
> 用java主要在于习惯,有些人就是不喜欢OO的编程模式,这样java对他来说就是很
> [...]

我可能就属于不习惯oo的那一类.
在BS结构的程序,其实很适合用过程来开发.
一个一个的GET把程序分成了一个一个简单的过程.
每次get需要处理的东西很少.没必要进行OO的初始化等等. 用过程开发,正合适.

现在BS 的程序,一般用php等来做,也不用考虑内存泄漏什么的问题.变量名也没有必要统一命名.

简单的事情就简单来做.

有组件一个类的时间,程序早就调完了.

--
安恒公司 刘世伟
QQ: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