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感于刚看的一个帖子,请教一下web的安全性

汗...没想到这里还有精华~~~哈哈~~

对于server side来说, 还是JAVA比较方便~
拿C或C++写CGI应该还是比较痛苦的~~(我没写过, 据说比较痛苦~)

对于动态编译, 好像在哪里见过~(深入JAVA虚拟机?还只看了一点点, 看不懂~~o_o..)
这个应该不能算是优势, 只是把byte code编译成binary, 而C或C++的代码在你能运行的时候已经是binary了(不是偶显摆E文, 偶只是觉得不知道用什么来表示这个意思)
而PHP, 我是从PHP转到JAVA的, 效率怎么样没有做过测试, 但是毕竟是纯解释性语言, 就算用ZEND编译, 也没到binary的程度吧, 只能算是个中间代码(不了解, 虽然写过一年多的PHP,猜想), 运行的时候仍然还要再解释, 效率不见得比JAVA高~
(BTW: 我还是比较喜欢写JAVA, PHP有它的灵活性, 但是现在觉得JAVA写起来很自然, 昨天要写一小段PHP, 还真觉得不顺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