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邮件列表的规范和礼节》

Qingning Huo wrote:

>谈到邮件列表的规范和礼节,我只希望大家不要把回复放在引文的前面,
>也不要引用所有的原文,更不要引用别人的签名。

邮件列表无法是达到沟通的目的,为了实现最有效的沟通,
把回复放在引文前面还是后面,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所以我不认为把回复放在引文的前面,就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

在回复别人的邮件的时候,把一些无关的原文删除,这可以缩短邮件长度,非常有
利于接收者阅读邮件。

--

肖盛文(Faris Xiao)
Email:atzlinu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