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感于刚看的一个帖子,请教一下web的安全性

用倒是会用,可M$的东东是要银子地,难道让我为了用一下银行业务花两千块钱买个windows??难道微软给银行回扣不成??

在 2005-10-15六的 12:33 +0800,Guo Gawain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