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utt和web给邮件列表发信

On Wed, Oct 19, 2005 at 09:09:26AM +0800, swhe wrote:

> gmail 支持SMTP,我昨天贴了一个链接有介绍
> 不过我想知道如果机器上多用户使用,exim4怎么设置可以使得每个用户可以自己设置
> smtp,譬如一个用户要用gmail smtp,另一个用别的ISP提供的SMTP

你是用 /etc/exim4/passwd.client 的么?那里面可以根据不同的 SMTP 服务器设
置不同的用户和密码。至于有没有让普通用户也可以随便更改的设置我就不知道了。

Ming
2005.10.18